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客服
资讯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首页 > 相关资讯 > 备考攻略 > 英国最具“钱”景专业盘点,如何做好你的留学专业规划?

英国最具“钱”景专业盘点,如何做好你的留学专业规划?

2022-04-12 15:00:36
摘要
对于留学生群体而言,择校时除了要考虑学校的知名度外。就业情况也是许多同学的择校考虑,毕业后的收入状况牵挂着许多同学的心。

  对于留学生群体而言,择校时除了要考虑学校的知名度外。就业情况也是许多同学的择校考虑,毕业后的收入状况牵挂着许多同学的心。

  所以同学们在做留学规划时,除了考虑兴趣爱好以外,也要更多地考虑到未来的就业前景。那么到底哪些专业更有“钱”景呢?

  金  融

  每年前往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中,有超过三分之一学生都选择了商科相关的专业。

  留学读商科,一直是近些年来最热门的选择,可以说没有之一。其中,金融专业更是众多人的选择。在薪资方面,金融行业也非常可观。

  比如阿伯丁大学,毕业生薪酬最高的专业是金融,年薪为$100,000。

  约克大学,毕业生薪水最高的是金融服务,年薪为$87,000。

  法  律

  在英国工资最高且非常受人尊重的行业一个是医生,另外一个就是律师。

  对于拥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律师来说,年薪可以达到18万英镑甚至更多。

  比如利兹大学,其毕业生薪资最高的专业就是法律,年薪高达$151,000。

  还有在爱丁堡大学的毕业生中,薪水最高的专业也是法律或者律师助理专业,年薪为$113,000。

  MBA

  MBA课程一直都是很热门的,非常受到职场人事的欢迎,是进修镀金的不二之选。

  当然,选择对的商学院进行攻读MBA学位,对未来求职以及晋升都会有巨大的影响,薪水、人脉网络和知识等各方面也有有一个质的提升。

  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MBA都是高薪的代名词。尤其是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的MBA,堪称一绝。

  而MBA也是剑桥大学毕业生薪资最高的专业,年薪高达$132,000。

  战略/行政管理

  在很多大学中,行政管理都是薪水最高的专业。比如班戈大学,其毕业生中行政管理专业年薪为$137,000。

  在帝国理工学院的毕业生中薪水最高的专业也是行政管理,年薪为$128,000。

  LSE行政管理专业的毕业而生,年薪为$96,000。

  工程&能源科学

  工程学是一门多种多样的学科,也适用于各种各样的专业领域。因为这个方向的职业道路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身的技能、经验和知识,工程专业的收入也非常的高。

  比如LSE的毕业生中薪水最高的是能源化工和环境专业,年薪为$120,000。

  生物/医药工程

  英国医药工程专业毕业的学生收入非常高,英国作为欧洲历史悠久的国家之一,是世界第二大生物医药市场和研发国,也是世界医学的领头羊之一。

  全球成功上市新药有1/10是由英国贡献的,其次,行业投入力度大。因此英国医学专业的学生毕业后收入非常可观。

  比如考文垂大学,在其所有毕业生中薪水最高的是研发、制药和生物技术专业,年薪为$91,000。

  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专业是英国的传统优势专业,申请人数逐年增加。计算机科学专业包含各种各样与计算和信息处理相关主题的系统学科。

  一般情况下,该专业毕业生的均薪为2.5万英镑。但由于细分不同,薪资差别还是挺大的,据报告称,毕业生在IT岗位上的收入在1.7万至7万英镑之间。

  如牛津大学的所有毕业生中薪水最高的虽然不是CS,但是开设的IT&软件开发专业毕业生年薪也高达$86,000。

  曼彻斯特大学的所有毕业生中薪水最高的,也有IT&软件开发专业,年薪为$78,000。

  以上就是PTE考试的相关资讯,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PTE考试报名、PTE培训学费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
密码登录 短信登录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记住密码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
记住密码
还没有账号?点此 立即注册
OR
微信登录
注册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
已有账号? 立即登录
微信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返回账号登录
验证手机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
忘记密码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