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信客服
资讯早知道
微信公众号
最新、最热留学资讯一手掌握
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首页 > 相关资讯 > 备考攻略 > 划重点!西南地区首个PTE考点重庆考点来啦!

划重点!西南地区首个PTE考点重庆考点来啦!

2022-02-23 16:23:56
摘要
为满足西南地区众多考生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培生教育近日宣布在该区域开设首个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新考点位于重庆科技学院,首场考试将于2019年10月8日举行,考生即日起可登录PTE学术英语考试报名官网https://home.pearsonvue.com开始报名。

  为满足西南地区众多考生日益增长的考试需求,培生教育近日宣布在该区域开设首个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新考点位于重庆科技学院,首场考试将于2019年10月8日举行,考生即日起可登录PTE学术英语考试报名官网https://home.pearsonvue.com开始报名。

  PTE学术英语考试是由培生教育集全球资源开发的,可用于留学和移民申请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我们非常关注并旨在最大程度满足西南地区考生的需求。通过对院校资质、交通和硬件设施等多方面综合考量,我们决定将重庆科技学院作为西南地区首个PTE学术英语考试考点,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为该地区的考生提供高质量的考试服务。

  至此,PTE学术英语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已设有7个考点,分别位于北京、武汉、上海、广州和重庆。

  PTE考试中国大陆考点分布

  ■北京考场—1个北京市首体南路6号新世纪饭店写字楼11层1153室

  ■上海考场—2个(徐汇、黄浦)上海徐汇区天鈅桥路333号腾飞大厦8层805、上海黄浦区汉口路650号亚洲大厦17层1701号房间

  ■广州考场—2个(越秀、白云)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六路218-222号捷泰广场1212室、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学苑路1号白云学院思齐楼301室

  ■武汉考场—1个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主校区逸夫人文楼C单元3022室

  ■重庆考场—1个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厚德楼H209室

  重庆科技学院地处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作为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学校注重技能教育的发展,并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加大教育教学平台与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学校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近四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2%以上。未来,重庆科技学院的学生足不出户便可体验这一被国际高等学府广泛认可的英语能力测试。

  地处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环境优美,教学楼错落在绿荫和湖泊之间,令人能够沉下心来,认真地钻研学术。考点位于厚德楼H209室,独居一偶,非常适合考试。

  交通

  1. 重庆西站

  特需公交t115路>291路

  乘坐特需公交t115路,经过1站,在西永高速路口下车,步行10米,到达西永高速路口。乘坐291路,经过8站,在科技学院下车,步行820米,到达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

  2. 重庆北站

  轨道交通3号线>轨道交通1号线>294路

  步行至重庆北站南广场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经过9站在两路口下车,换乘轨道交通1号线经过17站在陈家桥下车,然后乘294路经过3站在重庆科技学院下车,步行500米到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

  3. 重庆站


划重点!西南地区首个PTE考点重庆考点来啦!


  轨道交通1号线>294路

  乘轨道交通1号线经过17站在陈家桥下车,然后乘294路经过3站在重庆科技学院下车,步行500米到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

  4. 重庆江北机场

  机场快线k03路>223路内环>291路

  从江北机场T2b乘坐机场快线k03路经过1站在杨公桥下,换乘228路内环经过1站在重大c区下,换乘291路经过11站在科技学院下,步行640米到达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

  5. 陈家坪汽车站

  轨道交通1号线>294路

  步行1.4公里至石桥铺,乘轨道交通1号线经过17站在陈家桥下车,然后乘294路经过3站在重庆科技学院下车,步行500米到重庆科技学院虎溪校区。

  餐饮

  1. 重庆火锅

  说到重庆美食,第一个想起的就是火锅了,正宗的重庆火锅是“九宫格”(锅里有9个格子),主要特色是辣椒、花椒和老牛油,基本全是麻辣的。不只是冬天,就算在夏天吃火锅吃到流汗,也是件很爽的事!火锅遍地是,即使到晚上10点多,几乎每家火锅店都还是人多得爆座到门口。

  在重庆不用太过纠结去哪家火锅店,每家都有自己的特色,只要看到里面挺热闹的就可以了。只不过要吃地道的火锅一定要找老火锅,连锁店里的底料绝对没有老巷子老火锅的劲爆。

  推荐餐厅:重庆朝天门防空洞火锅(观音岩店)、刘一手火锅(高新总店)、珮姐老火锅(校场口店)

  2. 重庆酸辣粉

  酸辣粉,以突出酸辣味而得名,主要采用红薯粉加工而成,光是打出这三个字都会流口水!酸酸辣辣吃起来超开胃,夏天的时候也很多人喜欢吃,吃一碗跟洗了个脸似的。好吃不贵,就5-6元/碗。

  推荐餐厅:手工酸辣粉(新世纪店)、好又来酸辣粉(解放碑店)、沙坪坝区三峡广场老农民酸辣粉等

  3. 重庆小面

  对于很多重庆人来说,小面的地位丝毫不逊于火锅,最佳的体验方式是早起,随处找个当地人比较多的面摊,跟他们一起坐在路边矮凳上吸溜,那才是完美的早晨。

  重庆小面是一个统称,狭义的下小面是指没有任何臊子的面条,但即使是真正的小面,通常也是有十一二种调料。广义的重庆小面包括素小面、杂酱面、牛肉面等。

  推荐餐厅:吴记豆花面、麻辣小面、板凳面庄、花市豌杂面(花市总店)。

  以上就是PTE考试的相关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PTE考试报名、PTE培训学费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添加微信客服
立送机经干货
密码登录 短信登录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记住密码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
记住密码
还没有账号?点此 立即注册
OR
微信登录
注册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
已有账号? 立即登录
微信登录
请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
返回账号登录
验证手机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
忘记密码
请填写正确的手机号
图片验证码